close

第三天一大早就起床用餐,早餐不算豐盛
但寒冷的早晨吃一碗熱騰騰的稀飯確實很舒服

吃完了早餐,七點準時出發前往太魯閣

第一站就先來到砂卡礑步道,幾年前的尾牙我就跟阿光來過了
那裡的風景真的讓我流連忘返,所以今年過年才一直想帶我家人來
這次時間充足,所以我就跟我大姐走到很裡面
有看到那邊的山蘇園,貪吃的我們回程就買了一帶回來:P






逛玩了砂卡礑我們就前往布洛灣(其實是中間忘記去哪了:P)
照個像四處逛逛休息一下享受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






離開了布洛灣就開始往山下移動,準備去吃飯

中午聽走過虹橋的老闆介紹去吃橫綱餐廳
這家店我只能說不會在去了
硬把中餐吃完我們就趕緊到下一景點-理想大地

到了理想大地印象中已經蠻晚了,不確定中間是不是還有去哪逛
到了飯店,稍做休息就來去吃大餐囉
歐式自助餐吃到飽,我們家直接吃到吐阿
他們家自己烤的批薩很好吃歐,這是我唯一記得的
不過沒記錯的話他們的焦糖布丁好像甜了點
還有他們家的巧克力噴泉是白巧克力歐


 


 2010-02-18 春節花蓮行
2010-02-18 春節花蓮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e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